close

差異大的部分在珊對飛燕坦承自己對於見不到麟的焦急與擔憂~

其他就補充一些比較描述性質的內心戲部分

翻譯:Diana (請勿轉載!!!!!!! 感謝!!!!!!!)

 

EP17 劇本  (有上色是和劇中不同之處)

#6 回想16集 #60連結
池邊 (珊和麟所在之處相反的另一端)
飛奔而來的謜視線跨過池子來到對面,直定定地站在那裡。謜望著正在對面的珊,以及在她身後的麟。謜正要舉起手呼喚兩人,然而珊轉過頭面對著麟。珊與麟面對彼此的氛圍讓謜無法繼續呼喊的動作,只能靜靜地看著他們。下一瞬間,麟俯下頭並親吻著珊。世上所有的聲響彷彿消失了般,在那沉默中謜只聽見自己的聲音。

謜:我錯了。

謜就這樣一點也不眨眼的直視著他們。

#28 宮門 / 夜晚  (海外刪減,韓版有)
兵士們迅速打開了宮門,林治英帶著兩名護衛並加快腳步抵達。進了宮門後聽見聲音停下,回頭一看發現高程箭步般地趕到。

林治英:將軍也被傳喚了嗎?
高程:你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?說無條件緊急入宮但…
林治英:所以到底是誰傳喚你的?
高程:將軍也不知道嗎?

#29 太醫監 / 夜晚 (海外刪減,韓版有)
太醫監的匾額懸掛著。
門迅速的敞開,而兵士們正從內部一湧而上。兵士們出手將醫員們捉拿並帶走,因為夜深,許多醫官甚至還未能整齊著裝。在那些醫員中,其中有一位是曾經對謜解說過香的事情的人。

#39 庭院 / 夜晚
被拘禁的李承修因為麟而得以離開,尾隨其後的是有些疑惑的炳秀。

李承修:我說守情侯,你為何如此?

麟停下腳步看著李承修,帶著孤單而疲憊的面龐。

麟:因為我需要見她,然而… 我沒有別的辦法了。

#42 偏殿
(前與播出相同,省略)

麟:守情侯王麟受高麗王的智慧和權限主管會議。第一,判大府寺事殷榮伯在宮中死於非命,寡人要找出其幕後主使。第二,(麟的視線轉向謜)
謜:(不敢置信地望著麟)
麟:與百官們一起,給授業中的世子王謜,做出評價。

所有大臣驚訝的看著他們,謜望著麟,突然開始大笑。不發一語的笑著,看上去有些可怖,然而麟只是冷靜的看著他。

#47 謜的處所
飛燕感嘆的在房內到處欣賞。

飛燕:哇… 聽說小姐被困著,我還以為您被困在倉庫裡,但這倉庫怎麼這麼華麗啊?
珊:不過妳不是去江華島了嗎?我還以為妳和久英大叔已經離開了呢…
飛燕:其實根本沒幾個人離開呢!大家都等著小姐回來,在集市後面弄了個小房子住下了。但公子不知道是怎麼知道這件事的,還半夜派人來找了。
珊:麟… 公子嗎?
飛燕:難道還有別的公子嗎?
珊:他…怎麼樣了?
飛燕:別提了。公子幾乎徹夜未眠,甚至未曾歇息吃喝,說一直在想辦法救小姐出去,一直在尋找著妳呢…

此時,正要起身的珊突然雙腿癱軟,跌坐在一旁的椅子上。

飛燕:(驚訝) 您還好嗎?
珊:我…
飛燕:嗯?
珊:我想我太沒有信心。
飛燕:什麼?
珊:(露出一點笑容) 我一直等待著他,但他終究沒有出現。為什麼他沒有來呢?難道他放棄我了嗎?果然比起我,他更在乎的還是邸下的想法。如果是那個人的話就會這麼做的吧… 我一直懷著這樣的想法。
飛燕:雖然不知道您在說什麼,不過他說他已經準備好了。
珊:準備嗎?
飛燕:(重新陳述那段記憶) 他是這麼說的,他會先引走與您在一起的人,小姐之後再離開就可以了。
珊:什麼離開?

飛燕打開了放在桌上的包袱,裡面是一套軍服。(護衛穿著的)

飛燕:公子叫我把這個給您,說他會在那裡等妳。說什麼來著… 是斬斷線絲的地方,您知道是哪裡嗎?

珊望著飛燕停止了微笑,內心彷彿正哭泣般。

珊:知道。

#59 宮 一角
(前面省略)

宮女:王妃娘娘… 升遐了…

宮女們相當忙碌。珊試著再向前邁出幾步,然而終究還是停下腳步而回頭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