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名人的寵物③】對洪宗玄而言「Jin」是?「牠的父親、哥哥…更是超越朋友的存在」

 

http://sports.chosun.com/news/ntype.htm?id=201804150100126590009328&servicedate=20180414

 

〔體育朝鮮白智恩記者(音譯)〕洪宗玄看著Jin的眼神中點點滴滴流露著感情。

 

超越了常說的「帶著浪漫情感的眼神」,這是真正的關愛。無論是否了解Jin的內心,Jin在採訪中一直投入於與洪宗玄的欲擒故縱。當洪宗玄呼喚牠時,牠就搖著尾巴跑走而非馬上回頭,但當他漠不關心的專注於訪談時,牠就再度靠近並袒露感情。對他人展現可愛的一面,同時也拉回了洪宗玄的關注。或許Jin是欲擒故縱的奇才程度,如此看著Jin的洪宗玄露出了所謂的「父親微笑」。

 

 ◎你會推薦哪裡是值得與寵物犬共遊的地方?

Ans. 首先小狗們的取向是重要的,像是Jin並不喜歡水,因為特別不喜歡水所以游泳池就不會去了。不過牠非常喜歡雪,所以冬天就會有更多舒適的出遊。事實上Jin也無法去首爾市郊的愛犬咖啡廳,那樣大體型的狗是不行的。不過去了京畿道,沒有太多的人煙,而能盡情跑跳的地方非常的多。因此我去了那裡,或者最近也有許多能和寵物犬一起去的去的露營場,所以若飼主是喜歡露營的類型,我想一起到那裡遊玩也會非常開心。而事實上我和Jin最常去的地方是漢江,如你所見牠也不是可以在附近遊玩與散步的大小,所以通常一起去漢江玩一到二小時再回家。

 

 ◎有什麼事情是想和Jin一起進行的?

Ans. 其實我本來今年冬天想嘗試的,但卻無法。因為Jin非常的喜歡雪,所以想在雪下很多的時候,去一次積雪的地方,不過至今都還沒有去。一起去漢江時,鬆開項圈奔跑是不行的,因此想在積雪很多時嘗試一次鬆開牠的項圈。

 

 ◎有計畫再增添新的家庭成員嗎?

Ans. 沒有。現在沒有領養其他狗的想法,事實上也有點擔心牠會不會無聊,不過還是想先好好撫養JinJin會好好成長的。()

 

 ◎有什麼和寵物犬相處的訣竅嗎?

Ans. 希望大家能盡量往長遠看並保持輕鬆的心情就好了。我也總是努力將牠想成3~4歲的寶寶那般,你當然無法很好的告訴我任何話。當然每隻狗是會有不一樣的,當牠們在拍打或是喊叫時,這些朋友們是不清楚他們哪裡錯誤的。即使是進展得很慢,但若能給予牠們更多的關愛就好了。

 

 ◎對洪宗玄而言Jin是?

Ans. 這個嘛,感覺是有點像朋友的吧。在之前所飼養的小狗們來說,我比起主人、父親,更像是哥哥一般的感覺。「我是哥哥,你是弟弟,所以不用擔心!我都會做好所有事情的!」就像這樣的感覺。不過Jin自己看著辦的時候就很多,也因為牠總是默默的忍受不喜歡的事而感到抱歉,就性格上而言感覺是有點近似朋友的。當牠靠近身旁時就像人一樣,我就想著牠就是我的朋友。

 

 

翻譯:diana840902@PTT (如欲轉載請告知並標記來源,感謝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